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安江镇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7-12 11: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小胡在安江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市领导向子顺、左再良、黄涌、张永红参加。

01.jpg

在扶车村中药材种植基地,郑小胡详细了解种植规模、品种、收益等情况。他强调要立足资源优势,突出地域特色,以产业发展为抓手,做大做强本土特色名优品牌。要科学规划种植品种、扩大种植规模,推进中药材产业化、规模化发展。

在安江镇两路口项目改造现场,郑小胡实地察看项目进度。他强调,道路提质改造和停车场建设是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顺应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迫切要求。要合理规划公共配套设施,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着力解决“车位紧”和“道路旧”等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02.jpg

稻源路紧邻黔阳一中,是学生上下学的重要道路,现和黔阳一中同步进行提质改造建设。郑小胡实地走访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黔阳一中是一所具有丰富人文底蕴的学校,要坚持“修旧如旧”的原则,高水平编制改造规划,在保留原有风貌的基础上,充分展现学校的深厚历史底蕴。要加大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同步建设学校周边配套道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对教育和交通出行的需要。

在市中医医院,郑小胡听取了医院当前相关项目规划情况。他强调,要立足群众实际需要,合理确定功能定位,努力做优学科、做强特色,实现医疗资源的集约利用和共享,为患者提供方便可及、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做好防疫宣传、风险排查、疫苗接种等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2/11513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