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7-12 15: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子顺主持召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市领导王春华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新冠疫情防控“九不准”有关工作情况,通报了我市疫苗接种情况。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松劲懈怠情绪,坚持精准防控、科学防控,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九不准”要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战略成果,充分发挥互联网、电视、村村响等作用,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方案》和“九不准”要求宣传。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夯实责任、强化举措,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新阶段各项工作任务,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时刻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全力扎牢外防输入“大口袋”,加大推进疫苗接种力度,着力加强重点环节防控,结合我市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定期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和薄弱环节并督促整改,避免过度防控与层层加码,确保疫情防控和各项政策措施规范落地落实。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2/11515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