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湾乡中学:“学”为先,“做”为要

来源:沙湾乡中学 作者:袁敏(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7-12 16: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我市沙湾乡中学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活动阶段性验收总结会议,为期9天的暑期师德师风主题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市教育局指导小组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图片1.png

指导小组对沙湾乡中学全体教职工在师德师风过关测试上所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各位教职工不光写得好,更要做得漂亮。指导小组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希望所有教师以教师职业为荣,珍惜这份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叮嘱所有教师在假期也要做好防溺水、防性侵害等安全教育,要杜绝学校性侵、欺凌及暴力事件的发生。

沙湾乡中学表示,这次活动的结束并不是学习的结束,全体教师要以这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本次师德师风学习活动,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纪律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树立了廉洁安全过暑假、遵守法律法规的良好师德师风。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沙湾乡中学

作者:袁敏(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2/11515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