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在黔城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抢抓工期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7-13 16: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小胡在黔城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工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领导谢景良等参加。

0.jpg

在小江第二水源点项目建设现场,郑小胡听取相关负责人的项目情况汇报。他指出,第二水源建设对消除用水安全隐患,提升城市供水保障能力,满足群众用水需求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沟通协调,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我市第二水源项目早日建成。

01.jpg

在活禽市场建设点,郑小胡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强调要按照功能完善、方便群众生活、符合环保要求的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推进活禽市场建设,满足群众消费需求。

在滨江路延长线和镡城公园周边路网建设现场,郑小胡实地查看道路现状,详细了解规划设计、配套设施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科学编制改造规划,积极学习先进经验,以高水平的规划设计引领城市路网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功能、提升品质,加快推进镡城公园周边路网优化工程改造,不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要细化责任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努力加快进度,打造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5 m_b_5 h20">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3/11517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
ascript" src="/js/wxshare.js"> ="text/javascript" src="/js/wxshare.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