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湾溪乡】播下生态环保的种子,共建美丽家乡

来源:湾溪乡 作者:杨涵(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13 18: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保护环境,引导为本。年初以来,湾溪乡学校为了提高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开展了一系列的教育活动。

湾溪乡.png

老师们首先通过讲座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环境保护的知识,让同学们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与讲座同一时刻进行的还有黑板报与手抄报,旨在让同学们通过自己上网查阅资料、询问老师等途径来加深环保意识,对环境保护有更深刻的见解,同时能向身边更多的人宣传生态环保。之后,学校还组织了课外实践,每位同学和老师都自己准备了一个袋子来装垃圾,老师们带领各自班级来到学校指定的地点捡垃圾,每一位同学都在认真完成任务,为家乡的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对青少年进行环保教育,增强他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其环境保护的自觉性。通过上半年对青少年进行环境保护教育就是在为未来培养具有环保意识、主动承担环保义务的新一代公民,让他们能够成为建设美丽湾溪的新主力。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湾溪乡

作者:杨涵(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3/11518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