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民医院“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洪江行——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邱百灵 (实习记者)、黄曙光(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7-13 15: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上午,湖南省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永红带领“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一行12人,再次莅临我市人民医院开展消化内科、肝胆外科、心血管内科、疼痛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进行查房、手术指导、专家义诊等系列活动。

当天义诊活动现场,洪江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前来咨询的人群络绎不绝,湖南省人民医院“仁术心连心”医学博士专家团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群众检查身体、查看检验结果、详细询问病史、进行疾病筛查。对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相关病症提出相应的诊疗措施及注意事项。对病情较重的患者,建议到医院作进一步治疗,针对不同病症和症状给予治疗建议、用药建议和日常保健指导,得到当地就诊群众一致好评。

在此期间,博士专家团深入科室进行教学查房、讲座、影像读片和检查结果分析。针对疑难病例提出了会诊意见,以组织多学科协作、多技术融合的诊疗模式,制定合理化、个体化的诊疗方案,实现学科间优势医疗资源与技术的整合,可为患者实施“一站式”诊疗服务。

湖南省人民医院“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把先进的医疗技术带到洪江市,洪江市人民医院将依托湖南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帮扶优势,不断拓展为社会服务的新渠道、新领域,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健康生活。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邱百灵 (实习记者)、黄曙光(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3/11519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