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密合作成果显著 湖南省人民医院吴一中在我市人民医院挂职副院长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邱百灵(实习记者)、黄曙光(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7-13 15: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湖南省人民医院消化科一病室副主任、博士、硕士生导师吴一中在我市人民医院挂职副院长,并举行就职仪式。

就职仪式在上午11点于我市人民医院举行。仪式上,市委市政府对省人民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省人民医院与我市人民医院能友好协助、共同发展。市人民医院将抓住机遇,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医院管理、学科建设、技术服务、人才培育等方面的水平,更好地满足我市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吴一中博士在仪式上表示,将从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强化学科建设、重视医疗质量和安全三方面着手,利用省人医的学科专业优势,搭建人才成长平台,用人才带动学科和医院发展。并利用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拓展消化内科尤其消化内镜诊治业务,强化服务能力建设,夯实业务基础,筑牢医疗安全底线。

此次挂职,标志着湖南省人民医院对我市人民医院的对口帮扶上了一个新台阶,是我市推动公立医院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邱百灵(实习记者)、黄曙光(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3/11519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