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7-14 15: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领导向子顺等参加。

7.13-郑小胡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jpg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事项。

郑小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牢退役军人工作正确方向,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两个服务”方针,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要注重政治引领,常态化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服务保障,创新安置方式,落实政策待遇、困难帮扶、优化就业创业服务、社会优抚优待等工作。扎实做好积案化解、源头治理、风险防控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正当利益,努力化解问题矛盾,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

郑小胡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督查督办,切实提升能力,为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向青松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怀化市委决策部署,在发挥好有影响老兵作用上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引导退役军人始终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要主动挖掘、培养、保护模范退役军人典型,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全力营造拥军崇军浓厚氛围。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4/11521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