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春桃荣获全国纺织劳动工业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2022-07-14 15: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湖南省分会场在长沙召开,表彰近年来涌现出来的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优秀个人。洪江市安江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粗纱挡车工杨春桃同志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这一殊荣。7月13日,洪江市安江纺织厂内举行欢迎会,欢迎杨春桃载誉而归。

上午10点,掌声阵阵,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杨春桃在长沙接受表彰后,满载荣誉回到洪江市安江镇。各位工友及同事们都列成一排对杨春桃表示祝贺并欢迎回家。据悉,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每5年举办一次。怀化市全市范围内仅杨春桃一人获此殊荣。在欢迎会上,不少工友和同事都表示要向劳动模范学习。

杨春桃是安江纺织厂内的一名粗纱挡车工,她是一个对工作极其认真负责、敢担当、吃得苦、霸得了蛮的人。她乐于助人,甘于奉献,近二十年来,她持之以恒一直从事着挡车工的岗位,从未请过一天假,缺过一天勤,每天上班比别人早,下班比别人晚。她多次荣获公司生产标兵称号,并且连续十三年被评为公司劳动模范。

杨春桃表示:“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做了应该做的工作,会将把这份荣誉作为今后工作的动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姿态,严谨的工作态度,百般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4/11522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