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校(园)长、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07-14 17: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不断提升我市(园)长、书记自身能力素质,深刻认识所肩负的使命与职责,从而具有履行职责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7月13日,我市在党校举办全市校(园)长、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市领导高长久参加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14162410.jpg

会议指出,本期培训班的开展,旨在加强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校长队伍,发挥好校(园)长、书记在整个学校教师队伍中的“领头羊、排头兵”作用。

会议要求,各学员要充分领悟自身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当家人、务实的引领者、周到的服务员。要深刻剖析自身短板,努力完善自我,持续提高自身素养,争当先锋楷模,积极实践,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的校(园)长、书记。

此次封闭式培训为期5天,通过开展政策解读、专家讲座、实地调研、交流分享等方式,全面提我市校(园)长、书记的自身素质及能力,做好学校的“领头羊、排头兵”。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4/11523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