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完小:举行爱卫创卫进社区活动

来源:黔城完小 作者: 粟红英 肖勇军(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7-15 15: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优美、健康的生态环境显然已成为人类的一笔财富。为广泛传播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垃圾分类,关注空气质量的理念,7月15日上午,黔城完小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我是小小创卫宣传员"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在宣传过程中,小小志愿者们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他们积极地向居民发放创卫宣传单,同学们认真地给大家讲解,充分展现了小小创卫宣传员的精神面貌。

下载.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小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做创卫的先行者、实践者和传播者,传递了创卫正能量,让创卫从身边小事做起,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

下载 (1).png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城完小

作者: 粟红英 肖勇军(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5/11525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