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在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以绣花功夫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7-16 09: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在黔城镇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以绣花功夫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市领导谢景良、赵俊等参加。

7.15-郑小胡在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jpg

郑小胡一行先后前往蓉园小区、兰园小区、牛头湾农贸市场、西南市场等地实地进行了察看,详细了解小区管理、环卫保洁、交通秩序、城区停车等情况。

7.15-郑小胡在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1.jpg

郑小胡强调,要紧盯城市管理这个重点,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治理,强化市政设施建设维护,提升城市整体形象面貌。要建立健全社区管理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对小区尤其是无物业小区的管理,推动小区规范化管理。要持续推动创文创卫,强化文明教育引导,养成良好习惯,落实好“门前四包”等措施,广泛发动群众共建共治共享。

郑小胡强调,要进一步理顺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机制,着力解决责权事不对等、职责权限不清、职能交叉重叠等问题。要严厉打击占道经营、无序经营等行为,促进市场经营整洁有序。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机制保障和督查考核,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6/11529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