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平安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2022-07-19 20: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7月1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怀化市平安怀化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平安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7-18(1).jpg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团结一致向前看,最大限度发挥广大干部群众在保稳定、谋发展、促改革中的积极作用。要敬畏历史、敬畏优秀传统文化,重视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要教育引导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文化自信。

7-18(2).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洪江,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把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高度警醒、严阵以待,织牢更加严密的疫情防控网,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市“零确诊”“零疑似”,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要坚决打好社会稳定风险防范仗,公共安全治理仗,网络安全主动仗,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坚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平安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水平作出应有贡献,确保洪江一方安澜。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胸怀,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项目落地。要集中优势资源向大项目、好项目倾斜,精准发力,统筹解决好土地、资金、审批等问题,形成更多实物量。要切实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严格纪律保障,强化督查督办和考核激励,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要充分认识到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国际陆港建设的大局中来,全力抢抓机遇、加快项目落地,确保洪江在怀化国际陆港建设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9/11537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