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强调: 坚持稳字当头 强化底线思维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江智敏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2022-07-20 10: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市委书记郑小胡在全市平安建设推进会议上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稳字当头,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会议,市领导向子顺、谢景良、左再良等参加。

5dd45d993d18a412d753430b0cf77ca.jpg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子顺作动员报告,安江镇、托口镇、湾溪乡、市公安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信访局依次作表态发言。

0913a2fd06b5bd0fd997bf36be39280.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深刻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保持思想上警惕警觉,行动上坚定坚决,措施上有力有效,责任上压紧压实,全面摸排、系统研判、有效处置各类风险隐患,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自觉性,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真正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平安建设效能。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强化担当,把责任压力传导到全过程、最末端。要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三个确保”的目标,紧盯重点人群、重点领域,坚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稳控在当地。要狠抓综合治理,持续强化社会面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特别是要坚决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新型网络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强化网络舆情监管引导。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江智敏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0/11540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