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船塘瑶族乡】自己的家乡自己爱 掀起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 作者:舒林焱(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7-21 10: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我市龙船塘瑶族乡的党员干部志愿者正拿着扫帚清扫村路主干道,不一会儿,许多群众陆续加入到清扫的队伍当中,使得原本安静的路上一下子热闹起来。

该乡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以来,全乡针对人居环境存在的垃圾死角、难点、堵点、痛点进行了全面清查摸排,掌握精准底数。各村建立问题台账,形成人居环境提升整改任务清单,以村两委主导,网格长、党员、组长、志愿者带头,发动全民参与,以网格为单元,逐网格逐户逐点清理。

“马路两旁塑料垃圾消失了,杂草、杂物清理干净了,绿化带也修剪得整齐美观;河道、水渠也不再堵塞,杂物、塑料袋、饮料瓶等漂浮垃圾都没有了;陈年垃圾都清运了,酸臭气味也闻不到了;空心房也拆除了,安全隐患也得到消除。现在看起来心情很舒畅,越来越爱我自己的家乡了!”看着变化很大的村容村貌,路过的群众纷纷感叹。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

作者:舒林焱(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1/11545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