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烽一行来我市调研节约用水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2022-07-22 12: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全国节水办巡视员李烽一行来我市调研节约用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等陪同调研 。

微信图片_20220722105427.jpg

李烽一行先后来到安江农校纪念园、黔城镇世纪广场、黔阳古城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校区节水工作、城市、景区再生水利用和市政绿化等情况,实地调研我市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工作的探索和实践。目前,我市通过引用污水处理厂尾水提质后的再生水有效提升了安江农校纪念园内区域内农田灌溉效率,减少灌溉提水费用。在黔城城区和黔阳古城景区,通过利用黔城污水处理厂尾水提质生产的再生水,城市绿化浇灌每年可以节约财政资金67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722105531.jpg

调研组对我市节约用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洪江市继续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为统领,抓好节水工作,总结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充分调动全民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节水工作融合到城市经济发展和规划建设管理的全过程,全面提升全市水资源利用效率,带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的文明风尚。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2/11549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