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洪江市第二届“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鸣锣开赛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2022-07-22 14: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2日,2022年洪江市第二届“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隆平学校开幕。

洪江市第二届“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为期六天,共有来自辰溪、靖州、溆浦、会同、洪江区、洪江市等地的24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设有初中组、小学一二年级组、三年级组、四年组、五六年级组等5个组队,分别角逐出各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炎炎夏日,挡不住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他们在绿茵场上激情澎湃,尽情风驰电掣挥洒汗水,尽情展示足球运动独特的魅力。

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喜爱足球的热情,丰富青少年业余文体生活,展现了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全市青少年的足球竞技水平。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2/11550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