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湾乡】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沙湾乡 作者:易传邈(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7-22 15: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份以来,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保障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沙湾乡执法大队联合沙湾乡派出所、市公安局交管中心安江中队多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该乡一方面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开展送安全知识下村,送安全法规到驾驶员手中等安全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2000余份。另一方面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隐患大排查,并重点检查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驾驶人员是否持证上路、交通安全设施设备是否齐全、车辆强制保险是否购买等情况。此次专项行动共排查机动车2100余辆,劝导300余起,处罚86起。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的自觉性,营造了全民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氛围,为老百姓创造一个安定的生活环境。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沙湾乡

作者:易传邈(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2/11550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