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乡】多举措加固防溺水“安全堤”

来源:太平乡 作者:罗惠(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7-22 15: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安全意识,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营造全社会关注防溺水安全良好氛围,7月21日,太平乡大力开展防溺水“每日一宣传、每日一巡查、每日一调度”活动,积极防范、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各村(社区)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为民服务微信群、公开栏、横幅标语等宣传防溺水知识,提高防溺水安全教育知晓率。同时,在山塘水库等重要区域竖立了防溺水点安全警示牌、钢架护栏,配备了救生圈、救生绳并安排了专人加强对山塘水库的巡查,并在辖区内学校教师开展入户走访宣传防溺水知识,将防溺水安全知识和上级部门有关学生防溺水工作精神送到家长和学生身边。

下一步,太平乡将继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科学防范安全风险,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持续开展全方位防溺水巡查,多举措加固防溺水“安全堤”。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太平乡

作者:罗惠(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2/11550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