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洗马乡】齐坐农村屋场 共话美丽人居

来源:洗马乡政府 作者:​ 赵海斌(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26 19: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26091254.jpg

凉风送晚霞,暖灯印影长。7月25日,我市洗马乡铁山溪村开起了屋场会,为人居环境美丽乡村建设,该乡党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两委和附近村民展开了热烈讨论。

铁山溪村人居环境屋场会_20220725201712.jpg

繁花开满村道,绿树荣了院落。铁山溪村人居环境建设以来,发动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家园。在屋场会上,村民说:“乡村是我家,爱护靠大家,每一份子都坚持主人翁意识,扛牢农村生态环境守护者的责任。”

铁山溪村人居环境屋场会2_20220725201712.jpg

驻村第一书记说:“要全面落实田长制、河湖长制、林长制,落实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大力实施国土绿化行动,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铁山溪村人居环境屋场会3_20220725201712.jpg

村支书说:“要积极开展绿色家庭、绿色院落、绿色出行、绿色建筑等绿色生活创建行动。”

正是群众共建共治共享,自觉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出力、个个尽责,才有了今日美丽的铁山溪。

洗马乡党委书记强调,要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展现更大担当。要以更加务实举措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到农村高质量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充分展示绿色生态之美、绿色产业之美、绿色文明之美、绿色制度之美,为共建清洁美丽家园探索洗马经验、提供洗马方案、贡献洗马智慧。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洗马乡政府

作者:​ 赵海斌(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6/11560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