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镇】进行路面油化工程

来源:雪峰镇 作者:彭丽红(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7-26 14: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7月25日下午,在雪峰镇320国道沿线施工路段,身穿工作服的养护工人们,正汗流浃背地进行沥青路面摊平施工。

下载.png

夏日炎炎,室外温度已高达三十多度,从翻斗车车斗中卸下的沥青混合料更是高达一百多度。在工作服的包裹下,施工队的工人们早已汗流浃背,豆大的汗珠顺着火辣辣的脸颊流下,原本干爽的衣裤很快便湿成一片。但他们仍一丝不苟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施工。据现场工作队负责人介绍,高温夏季正是公路养护的黄金时期,为了道路能够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工人们不惧高温,不畏炙烤,顶着大太阳加紧施工,齐心协力,确保能够及时完成道路的施工建设。

下载 (1).png

晚饭过后,雪峰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市场预备施工路段,展开清扫活动,为第二天的道路硬化工程做准备。沥青铺设需要保证道路干净,没有砂石杂物。全体干部职工们拿着清扫工具,开始认真细致地清扫,将每一片垃圾都扫进了垃圾桶,将每一样杂物都收到了空闲处,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初步清扫完成后又用高压水枪对道路进行彻底清洗,去除了没有清扫完毕的砂石灰尘。

下载 (2).png

在夕阳的余晖下,在清扫的扬尘中,每一个忙碌的身影都显得那么美,那么坚实。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雪峰镇

作者:彭丽红(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6/11562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