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女子形体艺术协会在华服盛典中获大奖

来源:洪江市女子形体艺术协会 作者:窦勇(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26 18: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7月23日,怀化市万达广场一楼掌声雷动,热闹非凡,2022“大国情怀·潮起怀化”华服盛典决赛在此进行。200多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洪江市女子形体艺术协会2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优异成绩。

1.png

团队季军

比赛中,洪江市女子形体艺术协会荣获团队集体季军,并有1名获网络人气冠军,2名获旗袍秀时装秀亚军,1名获旗袍秀个人季军。同时,进入10强选手的有4名,进入20强选手的6名,参加活动选手全部获奖,可谓收获满满。

2.png

网络人气冠军:陈红燕(右二)

本次活动是以中国传统文化服饰为背景,将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与时尚元素融合一体的文化盛典,旨在体现中国女性魅力,丰富女性文化生活,追求秀外慧中、雅俗共赏、华贵与含蓄的完美融合,吸引了众多协会机构和爱美女士参加。

洪江市女子形体艺术协会以学习和锻炼目的,积极动员会员参加本次活动。她们以熟练的基本功和实力,在本次大赛中用舞台秀出情怀,展示独有魅力,得到了同行的一致好评。

4.jpg

3.jpg

5.jpg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女子形体艺术协会

作者:窦勇(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6/11562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