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2022-07-26 17: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召开第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以工代赈、卫生健康、中小学校照明环境改造等工作。

常务会.jpg

会议指出,以工代赈受益面大、带动效应强,能为群众特别是农民工、脱贫人口等规模性提供务工岗位,支持他们通过劳动增加收入,能拉动消费特别是县域消费,是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举措。我市要严格按照国家、省、怀化市以工代赈相关文件精神,编制符合我市实际的实施方案。要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吸纳农村劳动力就业,强化技能培训和考核激励机制,增加劳务收入,带动村集体经济收入增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实施健康洪江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抓实抓细健康洪江行动工作,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健康洪江建设,推动各项行动落地落实落细。要立足全市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大局,加强医院合作,完善医疗设施,提升医疗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会议强调,儿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小学教室环境照明改造工作,加强协同配合,全面摸清底数,抓好重点工作。利用学生暑假期间分批、分步加快实施,切实改善学生的用眼环境,使教室的采光照明更加符合现代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6/11563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