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崇乡】不负青山绿水,筑牢大崇生态屏障

来源:大崇乡 作者:梁鑫(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27 10: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有效保护水域水生生物资源,筑牢大崇乡溪流生态屏障,7月18日起,大崇乡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河段开展为期一周的巡逻巡查,多措并举助推大崇乡溪流流域“禁捕退捕”取实效。

大崇1.png

7月25日,“沿着岸边走,注意看是否有浮着的矿泉水瓶。”富有抓捕放网经验的大崇乡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廖辉如是说。大崇乡溪流水域面积狭长,放网点分散,但综合执法大队人员凭着经验,总能迅速准确地找到放网点。一路上,执法队“收获满满”,共清缴渔网10余匹。随后,综合执法大队对一周以来累计收缴的70余副渔网、10余个地笼进行了集中销毁。

大崇2.png

此次行动有效地打击了非法放网现象,为筑牢大崇生态屏障,维护渔业生态环境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下一步,大崇乡将继续深入开展综合执法巡逻巡查行动,确保禁捕退捕政策落地生根,筑牢生态屏障防线,使河流生态环境进一步好转,真正实现“一片绿水”。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大崇乡

作者:梁鑫(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7/11565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