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雪峰镇在行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编辑:刘斯苑 2022-07-28 09: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助力乡村振兴,7月27日,雪峰镇启动实施320国道雪峰集镇路段、雪峰镇农贸市场和政府机关院内油化工程,旧貌换新颜。

在现场,记者看到,在320国道雪峰集镇路段、雪峰镇农贸市场等地,满载沥青的工程车、挖机、压路机等机械设备正在稳步有序地开展工作,路面在压路机的来回压实下变得平整。据了解,为了道路油化施工又好又快,保质保量,雪峰镇全体干部职工在7月26日下午用高压水枪对农贸市场道路进行了彻底的清洗。

雪峰镇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实施雪峰镇社会停车场的油化工程,是争取2022年度中央资金进行镇农贸市场修缮改造的项目内容之一,是持续推进镇域人居环境整治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这一次项目实施,进一步改善镇域农副产品交易条件,提升集镇人居环境品味,大大增强人民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此项目的实施也赢得了当地群众的支持,纷纷为其点赞。

该镇在做乡村振兴工作的同时,积极改善群众生活面貌,在各村多处墙体醒目位置进行彩绘,装饰乡村面貌,宣扬乡村文明,并对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的危房进行拆除,规划修建成小型休闲文化广场,丰富群众的日常生活,目前项目正在施工中。

据悉,该工程油化总面积共4000余平方米,由雪峰镇党委、政府积极筹措资金,总计投入40余万元,预计在7月29日施工完成。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8/11568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