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船塘瑶族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 作者:舒林焱 杨思梦(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7-28 18: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筑牢全民禁毒防线,夯实禁毒群众基础,牢固树立“绿色人生,健康无毒”的生活理念,7月26日-27日,我市龙船塘瑶族乡禁毒办联合乡社工站通过走村入户、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在全乡开展暑期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拒绝毒品诱惑。

下载 (9).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图、新型毒品识别图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概念和种类,以及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的巨大危害,并告知群众该如何抵制防范新型毒品侵害等禁毒知识,养成良好的习惯,自觉抵制毒品诱惑。

下载 (10).png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树立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为建设“平安瑶乡”营造了全面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龙船塘瑶族乡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推进禁毒宣传和禁毒教育纵深发展。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

作者:舒林焱 杨思梦(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8/11569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