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峰乡】点亮微心愿,关爱暖人心

来源:群峰乡 作者:蒋芳灵(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7-28 15: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非常感谢市妇联对我们的帮助,感谢村里一直给我儿子鼓励,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谢谢你们。”易某的妈妈在接到妇联的慰问金后激动地说。前年蛇形村村民易某在外务工时,不慎触摸到了高压线,导致双手和右脚被截肢,出事以后,他的父母便辞去了在外的工作,回家专心照顾儿子。

下载 (12).png

这次的慰问活动是继续聚焦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问题、具体关切诉求,以组织搭平台、群众提诉求、党员来领办、社会共参与为基本形式,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党群圆梦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载 (13).png

7月27日以来,群峰乡妇联到蛇形村、杨柳村、芙蓉溪村等村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中,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虽然慰问金并不多,但这份关爱不仅温暖了困难村民的心,同时也实实在在地让困难村民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群峰乡

作者:蒋芳灵(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8/11569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