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乡】酷暑高温下坚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来源:太平乡人民政府 作者:易炜(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7-28 18: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扎实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27日,太平乡交通委托执法大队顶着酷暑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下载.png

行动中,执法队员在车流量较大的“安双”公路太平段设立卡点,对过往电瓶车、电瓶三轮车,摩托车、面包车、挂外籍牌照的农用车等机动车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电瓶车、电瓶三轮车、农用车是否存在违法载人,是否购买保险;摩托车是否存在无证驾驶、超员、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坚持“严”字当头,实行“两不准,六不放过”原则,共查处交通违法23起。

太平乡自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委托执法试点工作以来,每逢赶集日就会风雨无阻的开展整治农村道路交通违法专项行动,有效地提高了道路交通安全的管控治理力度,降低了各种交通事故的发生,守护了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真正做到了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太平乡人民政府

作者:易炜(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8/11570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