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湾镇】关爱困境儿童在行动

来源:塘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 易丽群(通讯员 ) 编辑:朱彦星 2022-07-28 18: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进一步做好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境儿童心坎上,7月28日,塘湾镇民政办、社工站开展“逆风飞翔·关爱事实无抚养孤儿”走访慰问活动。

下载 (1).png

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无抚养儿童送去了米、油还有宝贝礼包,宝贝礼包包含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工作人员还鼓励他们要树立自信、战胜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下载 (2).png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物资关爱,还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心灵上的温暖。下一步,塘湾镇民政办与社工站将继续为辖区内困境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塘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 易丽群(通讯员 )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8/11570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