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船塘瑶族乡】开展“反诈骗”宣传 守护群众“钱袋子”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 作者:舒林焱 杨思梦 (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29 10: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犯罪,维护群众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7月28日,龙船塘瑶族乡组织乡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公室以及该乡社工站集中宣传“反诈骗”工作。

龙船塘瑶族乡)开展“反诈骗”宣传 (3).jpg

活动中,通过发放反诈攻略手册宣传材料、现场讲解、近期真实案例讲述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和危害性,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和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提醒辖区居民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告诫大家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的身份信息,不向陌生人转账,不占小便宜,谨防上当受骗。工作人员还指导居民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精准推送了防诈技巧,为广大居民群众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龙船塘瑶族乡)开展“反诈骗”宣传 (2).jpg

此次活动,共计宣传300人次,并发放反诈攻略手册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防骗、识骗、拒骗意识,筑牢全社会共同防范、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火墙”,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钱袋子”,在居民心中树立了“电诈可防”的理念,营造了全民预防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

作者:舒林焱 杨思梦 (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8/11571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