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于婕(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28 19: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了进一步普及用械用药知识,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7月28日,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安全用械,共治共享”为主题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用械用药安全宣传周现场.jpg

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

该局执法人员走进药店、走上街头,通过向群众发放用械用药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如何正确选择和使用医疗器械等方式,引导群众正确使用、维护和保管医疗器械,走出用械用药误区。同时,鼓励群众在对发现和购买到不合格的医疗器械时要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维权,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该局通过宣传活动关切了群众之所需,帮助群众进一步提升安全用药用械意识。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于婕(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8/11571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