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八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7-29 08: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先后来到市人武部、消防大队、光荣院及市武警中队走访慰问,与广大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领导向子顺、谢景良等参加。

7.28-郑小胡“八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jpg

在市人武部,郑小胡与人武部官兵亲切交谈,对人武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广大官兵紧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部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7.28-郑小胡“八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jpg

在市光荣院,郑小胡详细了解光荣院环境建设及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他叮嘱光荣院负责人,要加强管理,做好服务保障,为他们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每一位老人。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及市武警中队,郑小胡对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们多年来在抢险救灾、应对突发性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要心怀“国之大者”,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加强组织纪律,对党忠诚听指挥,注重科学训练,进一步锻造过硬本领,在各自岗位上履行职责、再立新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8/11572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