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山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铁山乡 作者:唐金花(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29 16: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7月29日,我市铁山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52名乡人大代表及有关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铁山乡政府工作报告,铁山乡人大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铁山乡乡长肖振宇同志、副乡长唐廉杰同志。

铁山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png

会上,肖振宇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铁山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乡上下勠力同心,以乡村振兴工作为总基调,扎实践行新思路、新理念,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生态保护、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

铁山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2.png

会议号召,铁山乡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对标省委、怀化市委、洪江市委、乡党委全会决策部署和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主动融入怀化市“三城一区”建设,坚持我市“两城三区、融合发展”基本工作思路,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打造“生态铁山”而不懈奋斗。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铁山乡

作者:唐金花(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9/11574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