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医疗机构高血压规范化诊疗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市人民医院 作者:黄曙光 石翠兰(通讯员 ) 编辑:唐艺芬 2022-07-29 16: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上午,由怀化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湖南省基层医院高血压规范化诊疗适宜技术推广培训会”在我市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729153624.jpg

在高血压规范化诊疗专场培训会上,湖南省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专家谭碧峰、阳大庆、刘建锋、凌莎等教授,先后对148名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乡镇骨干医生详细讲解了高血压诊疗的新技术、新进展:《基层医院高血压规范诊疗技术推广应用》《高血压检测临床应用及注意事项》《抗高血压药物的不良反应》等相关知识。从临床问题到基础研究为题,从新技术的应用和高血压相关疾病治疗等策略进行了全面探讨。会议现场,互动活跃,培训授课内容精彩丰富,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乡镇骨干医生纷纷表示此次的授课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基层医院高血压规范化诊疗适宜技术推广培训,我市将进一步落实高血压规范化诊疗适宜技术推广,筑牢高血压防控体系,让高血压规范化的诊治服务这项民生实事真正落在实处。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人民医院

作者:黄曙光 石翠兰(通讯员 )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9/11575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