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渡乡】开展“八一”慰问,情暖退役老兵

来源:茅渡乡 作者:蒲俭林(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29 20: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市茅渡乡党委政府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及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到各村开展“庆八一”慰问退役老兵活动,为48名70岁以上的退役老兵送去关怀和温暖。

茅渡乡.png

活动中,慰问组为退役老兵送上了慰问金,并代表乡党委政府向退役老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曾经为茅渡经济发展、社会的稳定等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关心、支持和参与秀美茅渡的建设,为促进茅渡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再添佳绩。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茅渡乡

作者:蒲俭林(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9/11577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