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镇】开展清河净滩专项行动

来源:雪峰镇 作者:彭丽红 编辑:唐艺芬 2022-07-29 20: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做好雪峰镇深渡江流域黄狮洞库区的日常保洁工作,及时清理汛期水域岸线各类垃圾,持续改善河湖面貌和水生态环境,打造良好生态宜居环境,7月29日,我市雪峰镇开展清河净滩专项行动。

雪峰镇.png

上午8点,雪峰镇政府联合市河长办、市水利局、茅渡乡政府、深渡江村等90余人在深渡江集合,冒雨完成动员仪式。

雪峰镇2.png

活动中,大家充满热情,干劲十足,在深渡江上,身着救生衣的志愿者们或摇桨行船,或手拿抄网打捞漂浮垃圾;在岸边,红马甲们手持铁夹、垃圾袋,清理生活垃圾、枯树枝、杂物等垃圾,在雨后骄阳的裹挟下,在集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河道的面貌焕然一新。

雪峰镇1.png

此次清河净滩行动,进一步增强了雪峰镇群众的护河保洁意识,呼吁大家投身爱河净河行动中来,为创建美丽雪峰做贡献。接下来,雪峰镇将继续做好清河净滩常态化工作,加强宣传和河道保洁工作,引导志愿者、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共管共护氛围,推动实现全镇河道“水清、河畅、景美、岸绿”的目标。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雪峰镇

作者:彭丽红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9/11577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