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湾镇】关爱未成年人呵护祖国花朵

来源:塘湾镇 作者:易丽群(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29 20: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7月29日,我市塘湾镇民政办、社工站联合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活动。

塘湾镇.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手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现场儿童和家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相关内容,生动地讲解让在场的孩子们了解了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也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

塘湾镇1.png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未成年人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家长们认识到保护未成年人的重要性。接下来,塘湾镇民政办与社工站将持续推动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为未成年人成长提供健康良好的环境。


审核:邱曦:终审:蒋耀南

来源:塘湾镇

作者:易丽群(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9/11577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