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社局 作者:蒋毅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29 20: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为充分发挥重点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和易地扶贫搬迁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29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2022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洪江市线上线下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圆满落下帷幕。

招聘会.png

招聘会围绕解决我市重点企业和中小企业用工需求,以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易地扶贫搬迁脱贫劳动力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在为期一天的招聘会上来自全市15家企业现场招聘,参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400余名求职人员按疫情防控要求入场参加招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线下117人,线上67人。

招聘会2.png

大会还设立求职登记服务台,为有求职意向的人员进行现场登记。招聘大会同步开展充分就业社区专场招聘和网上招聘,累计在线求职人数29人。

现场招聘结束后,线上招聘仍在进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可继续参加线上招聘活动。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人社局

作者:蒋毅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9/11577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