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熟坪乡】开展“八·一”烈士墓祭扫活动

来源:熟坪乡 作者:曾麟桀(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29 20: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在八一建军来到之际,7月29日,我市熟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机关支部联合开展烈士墓清扫活动。

熟坪乡.png

活动中,退役军人、党员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服务精神,手持砍刀、扫把、除草机等工具,仔细清扫纪念碑周围垃圾落叶、清除烈士墓旁的荆棘杂草、擦洗烈士墓碑。大家热情高涨、挥汗如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熟坪乡1.png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退役军人们的凝聚力,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缅怀革命先烈,增强感恩奋进的精神,同时也美化了环境,为建设美丽熟坪贡献了一份力量,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熟坪乡

作者:曾麟桀(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9/11577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