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服务为人民 ,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易辉(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29 20: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真没想到,我丢失的铂金项链还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啦!”  7月 29日,办事群众朱女士将一面“品德高尚,拾金不昧 ”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78号医保综合窗口,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张丽辉拾金不昧的善举。

政务.png

7月27日上午,朱女士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办理业务,不慎将一条价值数千元的铂金项链遗失在办事窗口区域。窗口工作人员张丽辉在办理完业务后发现办事群众丢失的铂金项链,及时报告并上交政务服务中心。张丽辉同志面对诱惑不动心,坚持拾金不昧、乐于助人,充分展现了我市医保窗口工作人员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市医保局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始终坚持规范服务用语、端正服务态度、严守工作纪律,在参保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最大限度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力争为每一位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易辉(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9/11577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