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聚“洪”雁力量,共话洪江发展——我市举办返家乡大学生茶话会

来源:团市委 作者:谌圩倩(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1 16: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大力实施“青春兴洪”工程,呼吁广大返乡学子深入了解家乡、关注家乡发展,7月30日晚,共青团洪江市委在易烊千玺粉丝公益图书馆举办“汇聚‘洪’雁力量,共话洪江发展”茶话会。

团市委.png

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首先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为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市人才需求状况和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团市委1.png

贾从敬讲话

然后,5位大学生代表轮流发言畅谈了自己暑期实践感受和未来的职业规划,以及近年来自己眼中的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提出自己对于家乡建设方面的见解和建议。在交流讨论中,参会的返乡大学生们畅所欲言,氛围极其热烈,相关部门对大学生提出的困难和疑惑问题一一解答。

团市委2.png

大学生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从敬认真倾听了返乡大学生们的发言,并向他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我市现在的经济发展情况,鼓励大学生们毕业后积极投身建设家乡、奉献社会的事业中。

此次“汇聚‘洪’雁力量,共话洪江发展”茶话会通过政策解读、经验分享等形式,给返乡大学生创造了交流思想、交流经验的平台,增加了他们对家乡的认同感,提升了青年参与建设家乡的热情,有力展示了共青团深度融入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责任担当。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团市委

作者:谌圩倩(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31/11580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