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市分局大力开展“利剑”行动,化解环境风险隐患

来源:洪江市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胡巍(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8-01 15: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7月29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市分局对我市辰州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现场检查,通过现场核查、查阅台账和调查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生产现状和环保设施运行及排污情况,对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技术指导帮扶。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1.png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市分局自今年5月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以来,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常态化开展排查整治。全面排查,不走过场,从重点区域、饮用水水源地、农用地、生活垃圾、危险废物、工业企业等方面全方位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的原则制定整治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时整改,验收一个销号一个。截至目前已完成7个环境风险隐患问题的销号任务。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2.png

下一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市分局将多措并举,切实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确保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胡巍(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1/11582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