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追寻革命精神

来源:市统计局 作者:张应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1 15: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7月29日,市统计局党支部到我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市统计局.png

当天,全体党员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革命精神交流会和党史知识竞赛,局相关负责人用讲革命故事的方式上党课。

市统计局2.png

通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更加坚定了统计局党员干部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勇于担当的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干好本职工作,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优质的统计服务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统计局

作者:张应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1/11582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