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洪江市委巡察公告

来源:中共洪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2022-08-01 11: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中共洪江市委巡察公告

一、巡察时间

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

二、巡察对象

市农业农村局(延伸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市农村经营服务站、市农机事务中心)、市水利局、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延伸市就业服务中心、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延伸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市水运事务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安江镇(含所属村社区)。

三、受理信访范围

反映以上6个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四、反映情况的渠道与方式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巡察期间,除在驻地现场接访和设置征求意见箱外,还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具体如下:

微信截图_20220801112613.jpg

巡察期间,还设立统一征求意见箱,地点:市委巡察办(市档案馆一楼大厅)。

巡察组接访时间为国家法定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特此公告


中共洪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来源:中共洪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