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镇古城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编辑:唐艺芬 2022-08-01 15: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当天,我市黔城镇古城社区组织开展慰问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活动,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并致以“八一”节日的问候祝福和崇高敬意。

黔城镇.jpg

慰问演出在优美的歌曲《南山南》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元化,综合运用歌曲、独舞、古筝演奏、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其中歌曲《前门情思大碗茶》、独舞《灯火里的中国》、独唱《相逢是首歌》等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合唱《咱当兵的人》《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情怀。

黔城镇1.jpg

退伍老兵朱万舜表示,“时值八一建军95周年之际,我向全国的参战老兵和退役军人敬礼致敬,并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昌盛,祖国越来越强大,愿世界和平。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1/11583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