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正式启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08-01 18: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8月1日上午,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暨进驻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1日至9月30日将对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安江镇(含所属村社区)等6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

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晖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从敬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授权通知。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谢军代表各巡察组作了讲话发言,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充分领会市委抓好抓实巡察工作的意义;要注重贯通融合,推动综合监督平台治理效能的充分释放;要发挥利剑作用,切实推动巡察成果用好用实。

会议要求,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各方面要一起做工作,同心协力、同题共答,进一步提高巡察监督标准,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以出色成绩完成第三轮巡察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1/11584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