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渡乡】忆峥嵘、守初心,“八一”座谈担使命

来源:茅渡乡 作者:张丽珠(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1 18: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引领全乡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7月31日下午,我市茅渡乡政府组织10名乡退役军人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开展了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茅渡乡.png

会上,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乡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等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退役军人们能一如既往地发扬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继续模范带头,为建设美丽茅渡、幸福茅渡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每位退役军人都一一发言,回忆往年的军旅生活,并结合自身畅谈如何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和增进军民一家亲的所思所想。退伍37年的老职工毛勇深情说道:“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军旅生涯培养了我们坚韧不拔的性格和雷厉风行的品格,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日后我们退役军人要用实际行动当好推动社会主义事业的排头兵,同地方党员群众一起建设更加美丽幸福的新茅渡。”

此次活动,让退伍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大力营造出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也引领全乡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不平凡的成绩。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茅渡乡

作者:张丽珠(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1/11584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