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乡】依法拆除违建仓储

来源:太平乡人民政府 作者:杨方玮(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8-01 18: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8月1日,我市太平乡组织乡综合执法大队、司法所、辅警等力量联合市交通局依法对安双公路沿线距公路10米范围内未经审批的15个违章仓储棚及破旧屋棚开展集中执法,依法进行拆除。

【太平乡】依法拆除违建仓储.png

在拆除现场,工作人员用螺丝刀、铁锤等工具将违建仓储屋棚进行拆除并进行整理,尽可能保留建筑材料,减少当事人损失。现场执法人员配合密切,各司其职,整个拆除工作平稳有序。

【太平乡】依法拆除违建仓储1.png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书记乡长多次带队上门做思想工作,耐心解说相关法律法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告知违法建筑的危害和影响,劝导当事人配合拆除工作。目前,已拆除违章仓储3个。

下阶段,该乡将继续抓好违建仓储拆除工作,将未拆除的违建仓储进行“清零”。同时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以“零容忍”的硬举措、硬作风,严厉查处偷建、搭建等违法行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太平乡人民政府

作者:杨方玮(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1/11584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