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山乡】各行政村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铁山乡 作者:唐金花(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1 18: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8月1日上午,我市铁山乡各行政村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上,驻村相关负责人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部队为了国家利益、为了集体荣誉艰苦奋斗的英勇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对他们多年来为地方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铁山乡2.png

座谈会上,老兵代表相继发言,回想当年部队生涯,述说家乡建设美好愿景。“我后悔过很多事,唯独不后悔当兵,如果能重新选择,我仍然会披甲执戈,为国从戎。”退役军人代表杨成龙的发言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铁山乡.jpg

该乡负责人表示,军人在部队期间吃苦耐劳、无怨无悔,为国防事业作出了贡献。回到地方后,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自主创业、辛勤劳动,带领群众勤劳致富,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当前,铁山正处于闯创干的重要时期,希望退役军人主动适应角色变化,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发扬优良传统,争当创业先锋,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加快建设新铁山贡献力量。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铁山乡

作者:唐金花(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1/11584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