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刘斯苑 2022-08-01 14: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市教育局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强化校外培训机构监管与治理,净化校外培训机构市场环境,确保让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市教育局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拉网式检查,查验工作小组一行先后来到舞知韵艺术培训学校、指尖艺术、大卫美术教育等校外培训机构,主要严查学科类培训隐形变异问题、非学科类培训恶意涨价行为、有效化解群众“退费难”问题,重点检查机构是否存在违规或变相违规培训,办学行为是否规范,是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以及机构落实消防安全规定、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机构违规行为,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机构限期整改。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规范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落实“双减”政策,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1/11584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